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Happy Birthday To Me

我终于回来了,在抛弃部落格这么多日子后。
哈哈,实在是很久了,谁叫我一向没有恒心哪。

因为一个承诺,所以我回来了,以新的网址。
之前我最爱的绿色。忧郁,我决定让它就这么放着吧,以它最初的姿态。
毕竟里面也有很多的回忆,怎么样也是不会删除的。
所以现在,从新开始,只希望不要又半途而废哪 >.<

回归正题,今天是我的生日哪,又一年了。
虽然我很爱生日 ,但真正到来的时候,又是一股惆怅。
我又长一岁了,日子一天天又过去了,怎么这么快呢?
以今年来说,我不断地在虚度光阴啊,懒虫非常努力地在我身上繁殖。
我不是对此无能为力的,只是我很无奈地只想安于现状。
无力啊,对于这种想法。

我妈常说我变了,变得不像自己。
当然,对于这一点,我自己是毫无察觉的。
我妈常拿来比较的那个以前的我自己,我觉得不怎么认识,有点陌生。
我不怎么确定以前的我是否会比现在好,我想不起那时的自己。
 唯一能确定的是,我妈对我的不满、抱怨是越来越多,多得我不知道她在想啥。
我不觉得我妈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,但是她却总是把话藏在心中,然后对我不理不睬、视若无睹。
我觉得很无奈啊,我不会读心术,真的不会。
我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,就太会藏心事了点。

我超级离题了,今天是我的生日,不要多愁善感
谢谢我身边所有的人送上的祝福,我今天爽死了 xDD
你们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16岁生日 ^^

谢谢 Only Gang 唱生日歌给我听,我是超感动的。
超高兴认识了你们这班朋友, Oh yea~

杨小爱,最感谢你,不过我的感言都说过给你听了,跳过 xD
麦麦彤彤咏仪,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,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^^
诗静你这坏没良心忘了我生日的家伙,不过没关系,我知道你累坏了 =P
万豪,谢谢 DiDi 的第一个祝福,看到都爽 xD thanks for always be there for me, you're always my didi forever, I promise. 
垠铮,谢谢你帮我抄功课 LOL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,还有你的生日歌,你是我的开心果呀~ xDDD
润伟,谢谢 Yun Yun 无时无刻都在跟我说生日快乐,害我快爽翻天了我说~ xD
Boo,虽然你也是一个死没良心的,不过谢谢你送我橘子的书,Thanks for becoming my library without any 怨言 =P

阿妈,谢谢你生我下来啦,虽然你每天都在讲很后悔,不过我懂你讲爽的 xDDD
姐姐,谢谢你的蛋糕,虽然常吵架,不过我懂你还是很疼我的啦~
大哥,我变幻莫测的哥哥,我有时会对你适应不良啦,但谢谢你今天待在家帮我唱生日歌~
二哥,谢谢你在Facebook祝我生日快乐,我快以为你不要认我做妹妹了的说 =3=  开心一点啦 UltraGor~
源仔良良,谢谢你们的礼物,超喜欢的~也谢谢你们陪我,我知道蛋糕很好吃,Mcd 也很好吃 xDD

感言结束。
我知道我很罗嗦,不用提醒我谢谢 Blek =P

生日快乐,给自己。 =)

*巧克力蛋糕啊~~~
My cake and me~~ =D












一些改变吗?
让我再想想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